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席致辞
主席致辞
发布时间:2019-10-17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大家好!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神经外科主办,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神经外科、上海市神经外科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神经外科研究所承办的“2019中华医学会神经创伤和脑出血大会暨第四届国际颅底创伤和与微创神经外科大会”,定于20191025-2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同期还将举办“2019颅脑创伤与神经重症高峰论坛及国家级“全国颅底创伤和颅底神经内镜学习班” 、“全国颅脑损伤学习班”和“全国脑血管重建技术学习班”。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热烈欢迎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同道参加本次盛会。

长征医院神经外科继2012年创办“国际颅底创伤与微创神经外科大会”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大会内容不断丰富和发展,为国内外从事于颅底创伤和微创神经外科的同行建立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机制,推动了国内外颅底创伤和微创神经外科技术的发展,已成为弘扬颅底创伤和微创神经外科技术的品牌会议。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聚焦颅底创伤(颅神经损伤、颅底血管损伤、颅颈交界区损伤)救治技术,以微创神经外科技术为中心,涵盖“颅底外科、Brain mapping、神经内镜、脑血管外科、神经介入、神经创伤、神经重症”等多个领域,展示风采。

长征医院神经外科在创新中求真务实,立足上海,放眼世界。对本次大会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热忱期待本次学术盛会能够带来该领域最前沿的诊疗与研究进展,生动的展示业界老骥伏枥,青年才俊层涌不断的勃勃生机!

在此,我们诚邀您共襄盛会,共话科学,期待金秋十月与您相聚上海!


大会主席